沙雕戏精文学社

龙城魔鬼聚集地?
日常飙车?
镇魂魔鬼在线可撩?
镇魂魔鬼在线发sao(bushi)?
龙城夜总会竭诚为您服务

群号:834334727

注:此号为总号,目前为檬晓、锥子在管理。

【豆东】逢愚

作者 @ranzyl-by 

开篇废话👉开虐预警,这一章大概要写到他们矛盾激化了,然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离婚啦!以及之前都没有提及,本文有私设,AO可以离婚,并且存在能过洗去O身上标记登机构,毕竟我要让豆子变成绿豆糕来着🙊

第七章

“看,这就是你肚子里的孕囊,现在月份还小,没法辨认清楚,过了三个月以后就可以清晰的看到形状了。”医生一边在尤东东平扁的小腹上摆弄仪器,一边给尤东东指着显示屏那一片儿模糊的影像解说。

其实尤东东压根就看不懂显示屏里那黑乎乎的一团都是什么玩意,就算医生有解说也不明所以,只是觉得,有种很是柔和的情绪自心底蔓延开来,他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片温暖的色彩里。

“你刚刚说,曾经做过一次人流是吗?”医生问道。

“恩,差不多也有三四个月了,当时身体受创严重,本来以为再也怀不上孩子了……”

“难怪,你的子宫膜比普通omega要薄一些,所以平时一定得注意安全,这位是你alpha吧?”医生转头看向今天异常之安静的冯豆子,“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切忌房事,你内人身体状况你应该清楚,平时多照顾他的情绪,这个是孕期指南,该补的东西就得补,仔仔细细按照那上面来就行了,每个月定期孕检别忘了。”

冯豆子一脸慎重地接过那本小册子,粗略地翻了两下,然后跟交接任务似的点头,“好的,谢谢医生!诶对了,医生我问下他孕期发情期怎么办?”

尤东东:“……”

他脸色爆红,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冯豆子这人真的没救了!他还当他是要做父亲了所以终于成熟稳重了,谁知道这货简直一秒破功,瞧瞧这问的什么狗屁问题!

医生的笑容很隐晦暧昧,其实这个问题几乎是每个alpha都会关心的,并不算什么稀奇,毕竟多数人都不了解omega怀孕时期的身体状况。她很快就给出了答案:“前三个月孕期发情期会延迟,三个月后适当的房事可以有助于日后生产,但切忌进入生殖腔。”

冯豆子一听顿时乐了,那笑简直都快咧到耳后跟儿了。

“诶!谢谢医生啊,我肯定注意!!”

他去拉坐在一边已经熟成番茄的尤东东——尤东东整个人窘到极限,那夫夫之间关起门来的那档子事,被这么拿上台面讲,冯豆子那丫的还一脸坦荡荡,他只觉得整个人都臊的慌,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但就是这样,他也依旧坚持着没有跟冯豆子开一句口,讲一个字。他已经单方面跟冯豆子冷战了一晚上加一上午了,从昨晚吵那一架之后,他就咬死了后槽牙坚决不再跟冯豆子讲半句话,他只要一想到自己那坏掉的电脑和再也找不回来的设计稿,他连掐死冯豆子的心都有了。

张扬那边也不知道该作何交代,那天吵架的时候视频还连着线,张扬肯定已经知道他们吵架的原因了,早上的时候他也给自己打过一通电话,但是尤东东没接。一是不敢接,毕竟他的设计稿跟张扬公司的利益也算是直接挂钩的,这么一来张扬估计得丢失个大合作;二来……张扬根本就是他跟冯豆子吵架的导火索,他一时半会儿也不想再跟这个导火索联系搞得冯豆子更冲动。这一来二去的,他又难平心中的怒火,只好选择冷战,任凭冯豆子在耳边多么的聒噪,他全都左耳进右耳出,当这个人不存在的。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其实,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也的确不能再进行那个设计项目了,ElsganceS优胜者是要去他们杂志社内部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的,他现在怀了孕,去杂志社作交流根本就是不切实际的想法,因此,他在欣喜之余,对这个孩子的到来也有一些难以言喻的复杂感。

[小崽子,为了你,你爹可是放弃了出人头地的机会,你可得给我好好长大!]他低头摸了摸尚且平坦的腹部,内心默默腹诽。

至于冯豆子……

他虽然道过歉了,可造成的损失,根本没法挽回,这是尤东东第一次体会到冯大米口中所谓的“不靠谱的冯豆子”,他斜眼瞥了一下跟在身边献殷勤的alpha,赞同的点头:恩,确实不靠谱。

“对了,我刚刚跟大姐和爸他们去了通电话,把这事儿跟他们说了,爸让咱们中午回家吃饭。”出了医院大门,冯豆子让尤东东站树荫下面,自己顶着大太阳拦出租车。

白天气温很高,坐着不动都能满头大汗,更何况站在太阳底下,没一会儿冯豆子额角就挂上了汗珠,尤东东站在稍稍阴凉些的树荫下,看着热的脸颊通红的冯豆子,在心里哼了一声。

还算体贴,也没有那么不靠谱。

这么想着,看在冯豆子貌似挺诚心诚意的份上,尤东东正打算开口喊他让他也来这树荫下避下暑,手机就很不凑巧的响起来,是张扬。

早上没接电话还可以糊弄一下说人没醒,这会儿都已经下午两点了,再不接电话就显得未免太过刻意了,无奈,他只好划开接听锁,“喂,张总?”

一旁的冯豆子一听到这个称呼,又想起尤东东从昨晚开始就没跟自己讲过一句话,任他怎么献殷勤怎么讨好都无济于事,结果现在竟然又跟张扬在打电话,一时间那股邪火又隐隐有往上冲的基调,可是一想起来昨晚尤东东因为电脑坏掉之后看他的那个眼神,宛如一盆冷水当头浇下,愣是把那股邪火又被扑灭了下去。饶是他再怎么打翻醋坛,这会儿也知道,把怀孕的媳妇哄好才是第一大事。

张扬打电话来无非就是关心尤东东的状况,正如尤东东猜想的那样,昨晚他跟冯豆子吵架的全程,几乎全被张扬听了去。

“不…不是,他没打我,张总您误会了……”

“我真没事儿!真的!”

“对对对诶您放心!啊对了张总,还有件事儿……就那什么…ElsganceS……可能我也不能参加了,真的非常抱歉……”

“不不不,不是因为我的alpha……呃,不全是因为他,是我,刚检查出来妊娠两周了,实在不适合继续工作。”

尤东东头都大了,他着实没想到昨晚那一出,张扬竟可以脑补出这么多剧情出来,什么冯豆子家暴啊,逼迫他放弃工作啊balabala……好不容易挂断了电话,一边的冯豆子整个人都快泡进了醋缸里。

尤东东斜睨了他一眼,原本还打算缓和一下,这会儿又不想跟他讲话了,结果一直到坐上了家里的饭桌,他仍旧对冯豆子保持着沉默的态度。

冯豆子也知道媳妇这是在跟他冷战呢,可是对于他的一些行动,尤东东好歹还有回应,这说明他其实已经并没有非常的生气了,此行为让他松了一口气。可是小两口之间明白这是个什么状况,冯大米他们就不明白呀!她看着这两人,一个跟话唠似的吃个饭从头到尾就一直在叨叨叨,另一个心安理得的享受冯豆子的夹菜服务,却对冯豆子的话题炮轰无动于衷,怎么看都不该是一对夫夫在知道要有新成员降生的时候应有的态度——尤其是这个孩子来之不易的情况下。

这是闹别扭了啊,而且肯定是冯豆子作妖把人尤东东惹毛了……冯大米观察来观察去,最终得出结论。

下了饭桌,冯大米一把拦住想跟进厨房帮忙洗碗的尤东东,然后一脚把冯豆子踹进去,勒令他把碗给洗了,冯豆子哪肯啊?出于alpha对自己怀孕omega的天生保护欲,他简直巴不得24小时黏着尤东东不放,让两个人的信息素牢牢交缠在一起,可看到冯大米扬起她的鞋也不得不屈服于她的淫威之下,没办法,那鞋打人是真的疼。

可怜小豆子一步三回头的滚去洗碗了,冯大米把尤东东拉着在沙发上坐下,给他倒了杯热牛奶。

尤东东这会儿完全闻不得奶腥味,拿着杯子喝也不是放也不是,只好傻愣愣捧着。好在冯大米也是个过来人,看他这模样顿时就知道他这是妊娠反应,伸手温和的拍拍他的背,“没事儿,喝不下就不喝,没必要勉强自己。”

闻言,尤东东如蒙大赦,赶紧把被子放远了些,反胃的恶心感这才稍稍消退,他看冯大米这架势,多半是要问他跟冯豆子之间发生了什么,便乖乖正襟而坐听候发落。

“你们今天去医院,医生怎么说?”冯大米却并没有问他们小两口之间的事。

尤东东有些讶异,但很快反应过来,乖乖答话,“现在月份还太小,暂且也看不出什么问题,医生说目前为止宝宝还挺好。”

“那就好,东东,你知道的,怀孕的人切忌情绪波动太大,平时要是豆子有什么地方惹你不开心了,一定要记得跟大姐说,大姐,替你好好管他!”

这言下之意,就是帮理不帮亲了,尤东东其实挺感激的,冯大米他们确确实实是真心实意的在待他好,这一点毋庸置疑。

“谢谢大姐,我们没什么事,就是一点小打小闹而已,让您担心了……”话没说完,电话就又进来了,尤东东赶紧抱歉的笑笑,从包里翻出手机。

还是张扬。

“大姐,是工作上的事儿,我先去接个电话啊!”他捏着手机站起身,指了指阳台道。

冯大米点头,挥手示意他赶紧去。眼瞅着尤东东关上了阳台门,她又赶紧拐去了厨房,还没进门儿就听见冯豆子在里头高歌《谢谢侬》,甭管这小王八蛋疼不疼,反正她是听得头都疼了……

“唱唱唱,我让你唱个锤子!我问你,你跟东东怎么回事?是不是你又惹人不开心了?”冯大米对冯豆子一向暴力专政,直接省去和平拷问,上手就拧耳朵。

“诶嘿嘿!疼疼疼!姐你轻点儿,不是你一女人家家的力气怎么这么大呢?”冯豆子的歌声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嗷嗷”地惨叫。

“你少跟我在这鬼哭狼嚎,冯豆子我可告诉你,东东这一胎可是咱爸抱孙子的希望,你平时就给我少做点妖,能不能把人给照顾好了?”

冯豆子扔下手上的盘子,把抹布往水池里一甩,眉头皱了皱,“我知道~”尾音还稍稍拖长一些,然后见兮兮的笑着往冯大米身上靠,“姐,我觉得我长大了,我可以照顾好东东的你就放心吧啊!”

冯大米看着他这不靠谱的模样,心说我要能放心那才是见了鬼了。

“我保证,这一定是我最后一次惹东东生气,下不为例!诶嘿嘿下不为例……”说完,还伸出三个指头,做出一副对天发誓的动作。

冯大米盯着他看了几秒钟,还是忍不住做痛心疾首状,没办法,这不靠谱的根,都已经在她心里扎上了,无论这孩子怎么保证,她仍然会感觉到不放心。可这日子,终归是要别人小两口自己去过的,她也的确不便再插手管太多,平日里也只能对二人点到为止,仅此而已。

ElsganceS主编办公室里,胡杨正在低头看着一份简历,照片上的人带着厚厚的框架眼镜,眼神呆滞,和大部分人的证件照一样,傻里傻气的。

“主编,您真的这么看中那个叫尤东东的小新人?”助理问道。

胡杨饶有兴致的笑了笑,放下了那份简历,拿起手边的咖啡抿了一口。

“他的思维很有趣,如果好好培养一下,或许前途可量。”

助理实在不解,她是真的没法从那张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设计稿里看出有什么有趣的思维,那张初稿甚至比不上他们内部钦定的鼓励奖……她工作这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这么揣摩不透上司的心思。

胡杨却不再理会她了,他又兴致勃勃的打开了那份简历,食指轻轻戳了戳那张奇丑无比的证件照,脸上的笑意更甚。

小东东啊小东东,这可真是天涯何处不相逢了,我真是越发期待和你相聚了!

评论(16)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