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戏精文学社

龙城魔鬼聚集地?
日常飙车?
镇魂魔鬼在线可撩?
镇魂魔鬼在线发sao(bushi)?
龙城夜总会竭诚为您服务

群号:834334727

注:此号为总号,目前为檬晓、锥子在管理。

[生非]瘾12

瘾 12

本文作者 @玉人心

瘾【巍澜衍生/生非 罗浮生×罗非】

黑白双吃武力担当戏院当家×高智商毒舌战五渣侦探

算是一个脑洞,看了剧照觉得他们配一脸,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写出来了。

中间可能出现的是【罗非多重人格预警】【罗浮生戏装预警】

可能有镇魂剧组客串。

OOC预警。

有人看就写下去。

dbq这章特别短,最近三次事情有点忙……

“我们见到与我们知道的,两者的关系从未被澄清。”——约翰·博格《观看之道》

      而隆福戏院,乃至罗浮生的出现都是个意外,打乱了原本的平静,心中的野兽被释放出来。

      一发不可收拾。

      审讯室。

      隔着单向玻璃,脸色凝重的赵云澜看着屋里对视而默默无言的两人,手虚放在红色的按钮上。一旁的沈巍站着,眼睛也是直勾勾的看着室里,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老实说,罗浮生此刻的心情,真是有些复杂,他有一下没一下把玩着手中的核桃,思考着一会儿如何开口。

      “看的出来,他很重视你。”罗浮生还没开口,罗非倒是先出声了,他指了指自己的心口,然后看向罗浮生,笑道,“这种感觉,很强烈。”

      “你把他怎么了!”罗浮生愤然起立,看上去就价格不菲的核桃在桌子上猛的一磕,压低了身子看向罗非,声音微微颤抖着。

      “罗当家对自己昔日的床伴就这么绝情吗?”罗非嗤笑一声,拉了罗浮生的领子靠近自己,两个人靠得极近,几乎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脸上。原来浴缸中的那个眼神,自一开始,就是眼前的这个罗非。

      那样主动,那样诱惑,就好像是霓虹幻化而来的妖精。

      “明明那一次,你我都爽到了,不是吗?”罗非继续贴近,在罗浮生嘴角凑上一吻,然后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在罗非拉上罗浮生衣领的一瞬间,赵云澜就想按下开关,然而沈巍阻止了他。沈巍神色严肃道:“我觉得,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什么?”赵云澜问道。

      “罗非现在的精神状态其实正是最不稳定的情况,这是我每次精神诱导最后会出现的一个状态。”

      “如果不是刻意引导而是自我恢复的话,对于罗非和我们,都是一个好消息。”

      “可能这一次,真的只能靠罗浮生了。”

      闹了这么一出荒唐,两人终于得以坐下来好好对谈了。

      罗浮生单刀直入:“说吧,你怎么才可以把他还给我?”

      “还?”罗非轻笑一声,“少当家还真以为和罗非上了几次床,就能把他划到自己的归属之下了?”

      罗浮生放在桌边的手微微收紧。

      “少当家的,估计那头那两位已经告诉你一些事情了。”罗非看着单向玻璃的对面,礼貌一笑,然后眼神骤然发狠,看得赵云澜心下一惊。

      “那么,你愿意听我再说下去吗?”

      人类的原罪来自灵魂的自甘沦落。

      他们在身体上划下伤痕,在耳边说着古老沧桑的语言,割断最后一根理智的神经。

      我出生在这样荒唐而下贱的瞬间。

      我属于这个男人,从他的脑海中滋生,却为他所不齿。

      崇尚鲜血与温度的灼热,我有自己的名字,嗜血师。

      我保护了这具身躯,获得了更高的信仰,却要被抹杀。凭什么?

      在他受尽折磨的时候,是我主动出现让他被组织接纳,但是他却一遍一遍想要把我压在心底,任由伙伴鞭笞。我们是同类人啊,我的出现,就是最好的证明,我是他心中的恶魔。

      恶魔永生,只会沉眠,所以我等了很久很久。在很多个尚未察觉的夜晚,就着浴缸的倒影,打开地狱的大门。

      我学习着人类的守则,却仍然没有办法刨除对鲜血的渴望。所谓人类的,如何卑微的生灵。

      我行事一直很小心,只是没想到会败在一个人身上。

      罗浮生。

      我能感觉到这具身体对于罗浮生的不排斥,也正是这时,罗浮生撬开了锁。

      欲望至上,一夜沉沦。

tbc

     










评论(2)

热度(127)